2010年9月1日星期三

黑了 =(


昨天去海灘
*不是海邊啊!! XD

像我醬容易敏感的人去海灘最好
水很少
不過手腳還是會癢一下
現在手有一粒粒脫皮癢而已

我喜歡海灘 天空很美=)

*那只是陽光反射 不是真的彩虹 =)



晒到很黑
痛死我了
我不要變KAKAK!!



晚餐6點還有7點吃了兩餐海鮮餐
羨慕咧???
謝謝 哈哈~




上課中

我:做莫今天醬大風的
VV:因為XXXXXXX (突然醬了一句古代話 好像是諺語來的)
我:就是什麼?
VV:要下雨了
我:你就直接講要下雨啦 講什麼諺語 ==
VV:考下你會不會嘛

你明知道我不會!!



老師
San Francisco其實是在美國
你教書的時候都一直瞪我講話
我Paiseh說==



今天寫生
我叫他們在紙上寫 "生" ==

很多人看着我們寫生咯
老師還拍照作紀念


我今年第二份自己做的美術功課 =)



我喜歡星期3
兩節SCIENCE 還有 英文


第一節Science我做Karangan
然後看報紙
第二節睡覺 醒來後讀Ekon
人家全部勾BAB3了
我勾BAB2
其實我連BAB1都還沒讀
內疚><
所以我還是乖乖讀了BAB1



英文第一節繼續睡覺
第二節發呆





怎樣白回??
本來身上就有分很多Colour了
現在更明顯 ADUI```






我家的狗那麼肥 卻怕肥皂泡泡 好笑嗎? ==





























人不是因为美丽才可爱,而是因为可爱才美丽。-- 托尔斯泰(Leo Tolstoy)

一个人之所以可愛
是因为他有着纯净高尚的心灵 是指值得被爱或是可以被爱的
而不是因为美丽的外表而可爱

















我不可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