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

包容

今天考Science
沒去讀
所以跟一個朋友聊起了一個人


我覺得得到別人的包容的人
很幸福




他的性格
大家真的都不喜歡
但是在他身邊幾年了
我發覺人人對他很包容

都不去跟他計較
包括我在內




他不是有錢人
他不好看
他什麼都不是




大家都很討厭他
不喜歡他



每次說的話沒經大腦
自以為是

總之就是一堆弄到真的沒有一個人包括老師都不喜歡他






或許我們覺得是可憐他吧
才不去跟他計較





知道他出道社會
一定會遇到很多的挫折

所以包容他?




那位幸福的人
你真的很幸福
同時也很替你感到悲哀



因為
你沒有一個很好的朋友






很好的朋友
會告訴你你的缺點
知道你的缺點後
還是會喜歡你



=========================================


被一個FB的Video弄哭了

或許也因為我以前都在想
如果它離開了我
會怎麼辦



我知道未來一定有那一天
我不知道幾時
但是我希望能遲多久就遲多久



=========================================


放心吧
我不會為那麼一點事情而哭


VIDEO不算啊==


或許自己覺得不值得了
今天有人問我有什麼感覺
我竟然答 沒有感覺




我不是愛哭鬼
但是我有一段期間
被一個人弄的我天天都哭了



現在我覺得很快樂
因為我沒有再掉過眼淚了



=)



=========================================



Ekon考試
Esei部分11分飛走了

怪自己看不明題目
太複雜了







我的吉他第六條線昨晚斷了
星期日表演


很好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