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0日星期一

...

当爱与不爱一样让人心痛 我们都无话可说

黃威爾.愛與不愛





不是很好
雖然明天還有考試





有人說過
哭 代表你傷心
但是你不再哭了 就表示你累了



我真的很累




每一次我都在傷害他們







對啊
哈哈~
態度不好的女生就是我




浪費你的時間 你的錢 你的口水
真是不好意思




既然你知道了
那就不要再繼續浪費了



明明知道前面有洞
你還踏進去
很傻的







只是不希望我在傷害誰






古家瑜
雖然我沒找你
但我沒事

你明白的

電影我們要AA制了 XD












原諒我
因為我就是 這樣的女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