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吃 XD

我要記錄今天
因為我發覺我今天吃很多 ==


我的腩腩
你要乖乖哦
不可以變大啊!!! =)




一早去到學校
又是不用煩早餐的一天
因為我們訂了釀豆腐
我釀豆腐配豬腸粉 好吃!!!
早餐吃到好飽 XD


然後2nd休息節
我們下食堂吃
我吃雜飯 哈哈
一樣 很飽><




放學^^
去美雯家做餅乾
做了3個小時
期間吃了一個杯面 (因為我太久沒吃了 看到他家有 拿來吃 XD)
還有我們烤餅乾



過後在擠圖案上去
那時6點多了
立刻包起來趕著回家
結果 算了
什麼都泡湯了



只是有點失望
前面一直做得很成功 =]




回到家7點吃晚餐
休息一下 洗澡
整理東西
又要出門了


跟Mr.Ong講他的餅乾我星期日才給他
然後又跟他講失敗了那些
他講沒關係 有心就好 =)
還有弄給瑾瑩 跟 Chuan Jian
全部星期日給 XD



古家瑜`SHB(Ah Len`按七`車梨子Uncle`阿南`)還有誰?
認識我的人啦 學弟學妹 朋友 姨媽叔伯兄弟
因為放假一個星期多 我不懂要怎麼給你們 所以沒有弄你們的==
*也還好沒有弄 全部失敗 =(


練習
其實基本上我在跟Mr.Ong聊天
我們真的聊天多過練習
對啦 你厲害啦
一個星期見你一次 男朋友都沒有那麼多嘛 XD



然後下一個弟弟來
我們才開始一起練
第一首歌我永遠最多Mistake
為什麼?? ==

第二和三都ok



第四有錯拍子 ><
100%沒看譜
不過還是很慘 T^T



其實看回我也沒有吃很多罷了==




明天他去馬六甲
要小心
記得帶齊所有東西 不要遲醒啊 =)


現在才去洗澡
你才生蟲!!! XP




我喜歡假期
但是我討厭假期

==



我不明白
其實老師明白什麼叫假期嗎???

每個老師都是一句話
來..假期作業 ==


PA Bab6 (4,5,6)
星期三補課當天交
星期四補課會另外再給功課開學交

SEJ
Buku Kerja Buat Habis Semua
什麼意思?
你沒看錯
是做完整本

Moral
3 set考試紙

BM
Karangan我當場做完了 交了 XD

華語
剪報報告`短篇小說報告`概述

Ekon
一定要讀到Bab5



ADUI...
請問下
這是假期嗎???













大顯靈威
留給做虧心事的人啦!!! XD






今天又在朋友口中知道了你的消息
立刻彈一句 不出奇
出賣朋友的事情你都可以做得出
更何況是這些
也不管你跟男生女生在一起
你永遠是你
不會改變

我 沒有恨你
即使是多少次的出賣
只是你不會知道我有多失望`多難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