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

27.9

說話之前
可不可以想下後果
為什麼你每次都要這樣去傷她的心
你從來就不會顧慮她的感受

習慣了
反正她的東西
你也未必記住


你不給予鼓勵 那也算了

她做的東西
本來就那麼無聊 那麼沒意義



講真
我很看不起大廳廣眾在那裡訓人
說一堆自以為很有道理
還越說越大聲 越說越爽的人

很帥嗎?

不好意思..
我覺得一點也不帥
而且 你有沒有想過對方的感受?
有多少人在看著?
有多少人在聽著?


你不覺得如果你是哪個被訓的人
會有多難過嗎?



被訊的人不出聲不代表她贊同你
他只是懶得跟你去計較

就讓你爽那幾十分鐘吧
反正你口水多
他耳糞也不少


===============================

昨天表演
還好啦
彈錯幾個音當然是有啦 XD
手還很抖 >< 表演完畢 跟家人還有"穿劍"(哈哈~ChuanJian)去吃宵夜 好久沒有去那條街吃宵夜了 吃到很沒形象 全程用手 啊哈哈哈哈哈~ 好飽~ 送他回家 洗澡 吹頭髮 睡覺 累死了 早上早早起床讀PA 考試OBJ還好 只是真的對老師很無奈 監考我們 看到我們都一直在算那一題不會跟我們說不用算了嗎? 更本就不會有答案 == !@#$%@!!! 還有... 我現在才知道原來有蠻多人不知道Subjective也有出Belanjawan 更好笑的是 請問我們的作業去了哪裡? 一份都沒有 我們到底要怎麼讀? 總共有6題要選5題 又跟我們說7題選6題 兩個小時半要做5題 我做完5題竟然還剩半個小時== 算了 考到很爛... =============================== 明天要跟一個扮年輕的auntie出街 我叫她穿校服 你記得穿哈 XP 超久沒有吃MCD 一起吃!!!!! ><

古家瑜 明天跟你說東西...

===============================


不知道是因為....
還是什麼?

不過你應該過得不錯吧?
加油 =)


===============================


我承認自己不是一個很好的女生
不管哪一方面

但是這個就是我
你不喜歡
你反感
謝謝 不送 請離開~ =)


===============================

熱情不代表喜歡你
請唔自戀

**只是幫一個朋友說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