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8日星期三

08.9

昨天跟兩個學弟(偉鴻`凱賢)去Old Town吃東西然後看戀愛通告
他們兩個第一次看
我第二次 XD

整個戲院只有小貓幾只



完畢後回家洗澡
帶我家的肥婆出去逛街
每次都坐在馬路中間不要回家
弄到我魚到~ ARGH!!!


晚上出去吃晚餐
最靚仔的爸爸生日 XD



到家後給他們吃我弄的餅乾
至少第一口大家都講好吃
但是吃到後面很甜 =)


我知道你有看
Maybe you are not very understand what I’m writing
Some words you maybe don’t know what it mean or whatever
Actually I don't care to let you know something about Wei Jie
我不想要像其他人一樣
雖然我沒有當面讓你知道
但是你是聰明人
你懂的 I LOVE YOU =)



Adui...Ms NUMBER
i cant study *actually i just dun wan to study XD
+ not good in classical guitar LD or anything ok? ==

Next time don't write in english la ==



在FB刪了不知道多少人
不喜歡有太多陌生人Or其實超級不想Accept的人



忘記幾點起床
回學校補課



今天的補課其實弄到我明天不想去上
雖然是有上到課
DS WJDHLFWMDSJ
不是不喜歡老師 =)



下大雨
淋雨回家
冷到半命直接上床睡覺

跟某某人學的 不洗澡 XD



明天Uncle Duck Again .^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