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

10.9

為什麼他每次都讓我那麼失望?

傻婆..
你不去期待不是不會失望咯

我一直都是那麼想的


所以
我從來都不期待會有什麼事情發生在我身上
我討厭失望的感覺

你可以說我悲觀
我只是在保護自己 =)




遇到美彤
他過來叫我
剛開始真的認不出他
叫我去幫他買月餅
麥可思妹
哈哈~




在我補課的班
看到他們貼一樣東西
"愛的智慧"
蠻好看的 但是忘了拍下來



昨天去逛街 蠻多回憶的




古家瑜告訴我
有人去世了

雖然我們都不認識他
但是去看他的Profile時候我在想
如果他看到了自己的Profile會怎麼樣?


希望可以早日抓到那個一走了之的人






当一个女子在看天空的时候,她并不想寻找什么。
她只是寂寞。




缘分像一本书。
翻的不经意会错过童话读得太认真又会流干眼泪。





越是没有人爱,越要爱自己。





每个人一生之中心里总会藏着一个人,也许这个人永远都不会知道,
尽管如此,这个人始终都无法被谁所替代。
而那个人就像一个永远无法愈合的伤疤,
无论在什么时候,只要被提起,或者轻轻的一碰,就会隐隐作痛。

**某某人一定會Copy這句話 XD






再丑的人也能结婚,再美的人也会单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