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

做人難 III

最近一直寫做人難 ==

或許遇到太多事情了
又或許 最近人變得太計較了吧

答應自己
最後一篇了
只是想發洩



我知道你也覺得你難做人了
做這樣我不爽
那樣我也不爽



我只是覺得
到底想怎麼樣?




別人講什麼不要理他們
你也不能控制他們怎麼想

問心無愧



是誰教我的?



如果不是那樣
我真的想不到什麼辦法


我想我一世都回不到家
媽媽等我等到發霉



還有什麼?







=====================================

有些東西
或許對你來說 不重要

但是對某些人 卻很重要
他們或許在期待著什麼



不要讓愛你的人失望
跟不要讓你愛的人失望






不好意思
或許有些事情本身也做不到 做不好
只是單純的覺得 很累
想發洩



對不起 如果我傷害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