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星期日

05.9

那天去的海灘
照片還沒Po完 XD


這個叫什麼?
背着一個螺旋狀的壳像螃蟹那樣爬的東東
不知道好不好吃的咧??? XD


再走出去就到大海了

請不要注意我的腳
我懂我本身皮膚很白 ==

粘粘的 =)




上幾個Post不是說什麼做餅乾的嗎??
我放照片 XD

VV家廚房的鏡子


做餅乾也會肚子餓的 XD


上面那個黑黑的是失敗之作
包起來的都是送人的 =)

第一次做餅
算不錯了吧???
我可以嫁人了 XD

*還有很多人的
趕時間沒拍到 T^T


我們的"內褲" ♥




剛剛在這裡吃晚餐..

跟我的啊姐 XD




做莫我最近一直Po照片的?
==




前天收到一個MSG
或許我回你的語氣你會覺得很重
但至少我說的是事實

你家的事
我真的不能管那麼多
你的未來不是我的未來






還有兩天30分鐘
不過前天收到那兩封信息
很開心 =)
還有兩封MissCall的通知
氣死我了!!!

你愛上了一隻豬 XD





跟一個學弟聊天聊到關於朋友

講真
我喜歡的朋友的確很少
也不知道你們是否喜歡我

我只知道我喜歡的 我會跟你講話
不喜歡的 我很少會跟你說話 =)

我愛的那位呢?

妳們自己知道啦
被我愛很幸福對不?? XD




WENG阿WENG
古家瑜那個很胃的袋袋你幾時找到出來給我哦???
我要裝胃胃的東西下去 XD




收到我做的餅乾的朋友們
你們的牙有沒有斷掉???
有沒有得糖尿病??
有沒有肚子痛??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