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

做人難

有時候
不知道有些事
讓對方知道好一點
還是不讓他知道好一點


讓對方知道
後果會很嚴重
甚至可能會嚴重到你無法去控制


不讓對方知道
你卻自己在受苦




勉強 是不會有幸福的
很多人知道這個道理
卻不相信這個道理

跟妳說
跟他說
跟她說
也跟我說




我們 同病相憐嗎?
哈哈~




你也不想我隨便祝福你吧?!

一旦你遇上值得祝福的人
你自然會得到我的祝福 =)





學妹
我不需要你提醒我任何東西
你的提醒
只會讓我覺得困擾




我原諒八卦的人
因為我也是個八卦的人
那個女人不八卦?? XD



但是我絕對不喜歡亂傳謠言的人
尊重別人 也尊重下你自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