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13.9

前天
我也覺得我貪心了

我擁有的東西很多
甚至有時候比別人還多出很多
但是還是覺得不夠

我不懂得知足





的確不開心
忘記了
或許 屬於不理會的哪派

還好我得到你的安慰
原諒我的小難過





腦裡跑出很多不好的東西
一直在想
如果發生了後果會怎麼樣
以前經歷過的時候是什麼感覺

不好的東西
真的超級無敵很不好





雙子座

她一会儿一个样子
很难捕捉到她的心思
常常要猜
累死了。

蠻準的 =]





可以不要每次那樣嗎?
是誰一直提?
誰一直忍耐?

不要去測試我的EQ
只能跟你說
我EQ不高

我不想每次不開心因為這個原因





也發覺
每次做的東西
得到的答案很失望 =)





I XXXX You
And I XXXX You





星期一了
甘願動書了


動不多
因為還很懶 XD



後天就要開學然後預試
有預感我的預試成績不能看
到現在還有很多東西不會


算了
隨便啦==





当他不管你
就是他对你绝望的时候








双子座被什么打败
寂寞



双子座老婆最让老公头疼的地方
杂事一大堆。





12星座代表国家
双子 英国
巨蟹 印度

很準
印度最適合巨蟹座的 XD




双子命中最重要的东西
自由




双子什么时候不是人
思考起来不是人




12星座谁最长情
双子1天==

*我們過了100天 =)





雙子童真指数 90
狮子座 70

跟我一起看卡通片的
我們只差20 XD




双子座一生有几次真爱
每次

*什麼意思現在==

狮子座 2次



最近做莫醬多星座的Post?
按進去看 有些蠻好笑 有些蠻準的
雖然巨蟹座的不相信星座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