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1日星期二

21.9

發覺我寫了很多篇文章

只是想記錄起來
以後看回
你會有很大的感觸 =)




還有45分鐘就要12點了
打完這篇文章就要跟我的SCRUMP一起睡了


Ekon我真的不想讀了
雖然我是真的真的很想拿70分以上
都怪第二次考試只拿到60多
毀了我的成績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要EKON跟PA兩科拿上70分以上
堂堂正正的進純商我才安心


不好意思
你知道我不是在串的

我只是對自己沒有信心



如果我有原本進純商的資格
至少 可以讓我覺得
我是讀得到高三的


如果你知道我
你懂我不想這樣的?

原因是什麼?
你懂我懂 =)






反正也覺得這次PA死定了

不介意







2010年的中秋節
後天考SCIENCE
所以明天不用讀書 XD

不過要讀別科
但 至少沒那麼壓力
還可以有時間坐下來吃月餅

玩燈籠就算了
會讓很多時間不見掉
到時後我要哭死了 ><






我好想好想
現在拿起電話
告訴你我想XX

只是不想糾纏不清



當我是壞人
或是什麼 都可以

只要有一個人相信
也知道我不是
那就好了







我沒事
好得很

謝謝某人那句 希望我可以好好的


謝謝另一個人的 整封信息
不知道為什麼
我很喜歡那封信息



睡覺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