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星期四

9月第二天

現在才發覺9月了
怎麼那麼快啊?
今天2號就是代表還有18天就要考試了
我19號還要彩排表演咧
然後考試期間碰表演

預試啊
到現在還是什麼都不會
沒辦法了
死就死啦 ==




我現在來宣布一個好消息
其實知道很久了
謝謝雲頂贊助場地
明年我們要上雲頂比賽舞獅
開心到爆~

還有新年會跟群樂一起出隊!! XD




3點11分
電台播五月天 突然好想你







我超級無敵不想回校補PA T^T
兩天 T^T

時間很長很長很長很長很長很長很長很長 (對我來說啦==)







Thankyou大家的十仆
不是我的問題 XD


還有我本來就那麼幼稚 壞蛋 粗魯 罵粗口 成績差 品行差 肥 腩腩大
還有什麼?? XD

你第一天認識我啊????






我嚴重ANTI死咸婆
好心啦
Geli到死

2010年最惡小姐你拿==









決定了 =)

但是我不保證會不會改變
因為我還抱有希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