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1日星期二

預試第二天

受不了了

發覺這次的考試大家都很累



第一天
考了3張紙




今天考兩張
坐了5個小時





去廁所的人很多很多
包括我在內
紙都不夠記錄了


教室的冷氣太冷了




今天用來5包TISSUE ==


不環保
我知道 =)







古家瑜
雖然我說了不用回复
但是看到你的回复
很開心


你知道我要的不是安慰


我想的你都知道 =)




還有一個人
希望昨晚沒打擾到你
謝謝你
我會很好的 =)








沒事啊
在跟書本還有一堆抹屁股一年都用不完的紙談戀愛


但是我怎麼都愛不上它們
中秋節還要跟它們一起過
什麼天理啊? T^T


有拜神的人
保佑我 考試不要肥佬就好~~~~~








我本來就很不好 謝謝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