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

做人難 II

曾經我被一個人用很不好的語氣說過
為什麼你可以那樣
你不會傷心?不會難過嗎?

為什麼我要?

我沒有錯
這樣的結果也不是我想要的



結果
那個人做得比我還過分很多倍
他跟我說 他問心無愧




是麼?












==============上面跟下面是兩回事==============

開始麻木了
看了 也就算了
反正我能說什麼

有些東西不是相不相信的問題
而是應不應該

既然你覺得那樣
那我無話可說


誰 不介意 不在乎?
我能怎麼樣??
有些東西我不能控制
尤其是別人的想法

是誰造成別人有那種想法呢?




我也不想有東西影響我的心情好不?
我更不想聽到什麼負面的東西



就當我亂說
我只想發洩




我的EQ真的不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