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

=]

"是我想太多 你總這樣說
但你卻沒有 真的心疼我

是我想太多 我也這樣說
這是唯一能 安慰我的理由"

幼稚?
真的有那麼幼稚嗎??

因為這個原因
很多次都把"負負變負"

很可笑吧 =)



今天早上看娛百重播
李玖哲唱回他的舊歌
依然還是那麼好聽


兩年多
出新專輯了
專輯 <好玖>
有9首歌

考試後聽





黃義達的某一首歌
以前聽的時候都會被古家瑜罵

不是因為很難聽


是我在不對的時間聽那一首歌



現在
我有資格聽了吧?

你不會再罵我了對不? =)



===================================


某人
或許我認識你
又或許我不認識你

謝謝你的關心

****擺脫啊喂~ 我是雙子座的咧!!!! ==


===================================


"最近一直跟禤依欣信息,
你的信息很礙位子 你懂?!=u= "

你的更佔位子!!!


===================================


請問
你認識我嗎??

請不要把你的第一印象就認定我是什麼人


有的老師覺得我乖

家長日在電梯遇到我媽媽
"對與曾經留級的學生來說
你女兒真的很好了"

"你女兒上我的課很乖"

"你的女兒有什麼課拿最高"

"你女兒今年的總品均"

"你女兒的名次"

"你的妹妹很酷 上課不講話"



但是當我姐姐回校時
跟我姐姐投訴我的老師也不少


"你妹妹沒有聽過我的課"

"你妹妹每次在班上睡覺"

"你妹妹每次在班上吃東西"

"你妹妹每次上課講話"

"你妹妹每次翹輔導課"

"你妹妹8次課只上了4次"

"我看到你妹妹曠課"

還有一個是

"你姐姐跟你真的差很遠"


另一個

"你姐姐在我眼裡是Top Student
我剛教你的時候 你也是
但是你卻讓我失望"

想知道跟我說這句話的人是誰嗎?

他是大家都很喜歡
都很敬佩的老師

所以我在統考時候還是拿了個B



你 真的認識我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