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

29.9

今天一整天應該都在玩吧
真的沒有上課
因為班上有些同學去考高數了

派數學成績
退了

上一次的考試拿到A
不過我滿意
至少B也是一個可以看的成績
樂觀點 =)




其他的還沒派


美術節我們下去禮堂幫忙老師弄東西
那Mic來玩 XD

弄完了後玩追追`老鷹捉小雞


我懂我們都老了
要好好珍惜我們可以玩的時間
你們去College後沒人陪你們那樣玩了

真的很好玩很開心
只有我跟于玲兩個人跌倒 T^T

後面4節從華語節到國語還有英文
我們都一直圍成一堆聊天
做弄人還有講笑話 XD

大家都說
還希望日子每一天都是那樣 =)






双子&水瓶:相见恨晚~
双子&双鱼:难以相互了解~
双子&白羊:好哥们儿~
双子&金牛:关系特殊~大好大坏~
双子&双子:易互相不满~
双子&巨蟹:互相吸引~
双子&狮子:志同道合~
双子&处女:互相批评~
双子&天秤:天作之合~
双子&天蝎:关系特殊~不一定合得来~
双子&射手:致命的吸引力~
双子&摩羯:注定的桃花~




聽到一些消息
朋友
就當我有心無力
我不是一個很好的朋友
有想過勸你
但是最後還是放棄
畢竟
我也要尊重你

只是擔心
收到你後悔的信息
該怎麼回复?



不要想得那麼簡單
你沒有我那麼瀟灑





要10月了
我的10月會是怎麼樣?
一樣的
我還是不會去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