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30.8

話總說不清楚
該怎麼明瞭
一字一句像圈套

舊帳總翻不完
誰無理取鬧

你的雙手甩開剛好的微妙
然後戰火再燃燒

我們背對背擁抱
濫用沉默在咆哮
愛情來不及變老
葬送在烽火的玩笑

我們背對背擁抱
真話兜著圈子亂亂繞

只是想讓我知道
只是想讓你知道
愛的警告

我不要一直到
形同陌路變成自找

既然可以擁抱 就不要輕易放掉



古家瑜
今天電台播你老公的歌 不錯聽 =)
我就是那麼胃 怎麼樣????
下次再跟我換包包啊~



我喜歡明天的國慶日
因為放假
因為不用上學
因為不用做值日生
因為不用上兩節PA
因為不用上兩節數學
因為國慶日不是星期三
因為不用煩明天的早午餐
因為明天可以睡到自己起床


但是 有一堆的功課!!!!


還好Ekon做完了
國語作文還有一半
PA一題 傷腦筋!!

還有什麼?
應該沒有了吧?




鄭慧南
你今天來得真不是時候


靜一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