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4日星期三

量力而為

禤依欣

那麼大力幹嘛?



累的是你

痛的是你

拉到經的是你

手脫皮的是你



好笑咯~




慢慢來...







古家瑜

我真的很想你

你在哪裡?








給了我很多意見

認同我的人

謝謝你





原來那麼多人都那麼認為

但是是真的嗎?




或許我真的該好好談

但是

應該談不到吧





什麼避忌?

不可能.





習慣

並不是那麼容易改




雖然不是很多人都接受到

沒有反應的代表不在乎

但在乎又怎麼樣?



對吧?! =)










我可以說

順其自然嗎?







RGSNIZ WBHL WBQGYH

*吳克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