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4日星期三

原諒人就是那麼矛盾

我的朋友

說熟

我真的跟他不是很熟

也不算不熟




有時後很討厭他

有時候卻討厭不下他




昨天 在學校真的睡了整天

PA節

老師教我們做選擇題

我很累

就告訴他我要睡覺




醒來後

他丟了他的紙給我 叫我抄他的答案

老師等下要問 答錯要罰抄




抄完後

我們各自做自己的東西

老師就問他 XXX你做完了沒?

他說他做完了

你隔壁的呢? (就是我)

XXX答老師 他抄完了



==

什麼意思?



不用我說

大家都猜到是誰吧?

也知道為什麼他會答老師那句話吧?





不要再問我為什麼那麼多人討厭他了

你們自己都知道






雖然


他對我 真的很好...

"有時候"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