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星期六

28.8

其实你不需要跟我道歉的
因为道歉根本没有用
失去的东西失去了
伤害了还是伤害
道歉并不能让时间倒转
也不能让发生的事情过去。

喜歡這句話=)



我並不是那麼串的人
只是當我認真
或一個人的時候
真的搞笑不起來


兩天沒有上網沒有說話
不代表什麼
我只是想靜一靜

想東西。



最近喜歡上窗口位




慢慢降溫 一顆心往下沉



你愛我嗎?

愛我就懂我嗎?



兩個人不等於我們 一直聽



Cikgu Puah今天遇到我說
你的FaceBook也是
每次都寫那些不三不四的東西

Aiyo..年輕人嘛 XD




媽媽講
如果你拿5個A的話 XXXXXXX
白痴==



確定了
進純商 =)



是好是壞?


明年學費RM320。




學妹
可以不要在我面前一直喊Mr.S嗎?
放心 我不是生氣 =)

不是怕什麼
只是 懂的朋友及老師都會保持沉默 對我笑
在沒人的時候會問我一些關心我的小問題
就這樣
畢竟我真的沒有殺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