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

WWWEEEEeeeeeee~ XD

"你不知道我为什麽离开你"
雖然我不是那麼喜歡這首歌 但是這首歌最適合==


該說的
我都當面跟了該知道的人說

沒有很多話想說



多謝你們的支持啊 =)




古家瑜
我們的電影要AA制了啦
換去唱K 要不要?? XD


古家瑜的弟弟
古官成
娶我啊 XD



LJW也是
娶我啊 XD



還有誰???




我不管啦
該娶我的人全部排隊
來來來 XD






星期六早上去運動 騎腳車
上山坡下山坡!!!!!

然後去Sunway吃東西
晚上跟家人去Redbox唱K

On啦 XD






一切盡在不言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