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

放照片 =)

那天要從B601搬去C806
六樓上到去八樓
以後下食堂or放學都遲人一大步了
T________________T


經過橋
當然不放過拍照的機會 XD

哪裡真的很涼 風景很美
但是很高 ><



他們是一部分今年跟我同班的同學
很開心認識他們

大家都超想就在這裡上課 =)



感覺上這個角度其實看下去不是很高而已
==







上個星期表演的照片
我就是左手邊第一個
不想放那麼多
因為拍到我不很醜 T^T

*古家瑜我知道你想講什麼==




前天跟姐姐陪媽咪去買東西
在排隊付錢的時候看到這個東西



1Malaysia的ABC書
姓馬的人出版的
結果請看




有沒有無言到????
教壞國家未來的棟樑==



還有這個
F for????


腦袋骯髒啦你們 xD


其實我想請問下
腐竹幾時變去水果了?????




星期五上完9點的Class就跑去Sunway Meet表哥表姐們
大家都笑到肚子痛

Next Round是哪裡??? XD




還有一堆照片啦
自己去我的FB看吧
雖然我已經被"N"多個人投訴過我的Album很亂
去看人家Tag我的還有那個月份的Album不是可以了咯
==



明天我的學弟妹全部開始考統一考還有PMR
可憐咯~
我們高二高三沒有考試 XD

哈哈~
加油啦你們

還有祝阿南Account可以Balance到 =)



======================================

有時候人類就是那麼奇怪
例如
同樣的事情會因為不同樣的人而不爽等
一堆無聊又奇怪的事情


剩下的日子還有多少你又知道嗎?

凡事看開點吧
不一定每件事情都要那麼執著的跟著原則走


這些話很容易說
但是你又做得到嗎??

人啊人
==

算了
前面有一塊石頭你就踏上去吧!


======================================


到現在
我還在猶豫著該不該

即使我已經把答案說出來
誰能幫我?
知道有些事情
不是別人不幫了
而是大家都有心無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