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星期六

你又了解嗎?

還好還在6字頭
比第一次好 不過比第二次差
=(



請想想我的背景
在你們眼裡很好
但是在某些人眼裡
那只是他們最低的標準



比以前好很多多多多多多多````
只因為我以前太糟糟糟糟糟糟`````
不是什麼聰明 什麼厲害








很假很假很假
我凹你!!!!!

不喜歡你!!!!

撕下你的面具!!!!



不要到處討好別人
很噁心!!








跟阿南在7樓
望下去看遠處的LJW

他要畢業了


明年就只剩我們兩個






咱們家的小孩
跟媽咪還有你的朋友們一起加油 =)






這裡是屬於我的
只是一個讓我自由地寫我想寫的東西的地方
但文字不代表一切

開放是為了我的朋友
可以選擇不進來

我不介意你誤解
但我絕對介意你自以為很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