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

14.10

總品均跌了5分差不多接近6分 =(
雖然
考試期間有事情影響我
但是我知道不能怪誰
因為我也沒心讀書

恭喜我PA跟Ekon達到純商標準
至少讓我覺得我應該可以讀的到==

Trail就沒眼看
有一科Gagal
"它"是我的死穴
其他的就這樣咯
至少某人注重的科目我拿到可以看的成績
*我Moral竟然可以拿到B==


=====================================


人類很恐怖
最近身邊多了很多雙面人

我只能當作我什麼都聽不到什麼都看不見
喜歡跟誰在一起就跟誰 =)

你做什麼都可以
但是請你不要詛咒自己來博得人家的同情
辛苦的是你


=====================================


不要哭着去問別人為什麼
那麼大了 難道還不會想麼?

為什麼我們都選擇不理你了
還不改?

A跟我說
看到他哭有點內疚


=====================================


自己做不來的東西
請 放手


如果不要負這個責任請不要扮偉大的去扛



我們表明了不想做`懶惰做
老師催了

某人說他要做
算~只好做
資料"B同學"找好了
某人"一手包辦"的拿去做
老師一天一天的催
結果beh tahan了的兩個人叫某人無論如何今天帶來
東西那兩個當初不想做`懶惰做的兩個人在一節課完成了
而某個人呢?
拿回家5天做的東西是 5%

給你一天1% 我不錯吧?? XD


=====================================


X阿X
好好珍惜J 好不?

不管你多爛
不管你多沒信心

加油~


X一定要做的到 =)


=====================================


你硬要對號入座我也沒辦法
不如說你做賊心虛??


反正喜歡我的人會了解
這樣就夠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