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

在你懷裡的微笑

看了這堆蘋果希望你會開心
橙橙愛蘋果 =)


蘋果...給我最愛的班長 =)



笑吧...我知道我不會畫畫 ><





我喜歡8樓 =)


Timing剛剛好Monorail剛出來 XD






買冰淇淋給我...><


愛抹茶冰淇淋♥






一連3個星期六都在不同地方吃旺角
一連3個星期六喝大中小杯奶茶

上個星期是在Sunway喝小杯奶茶
今天是在IOI喝生日中杯奶茶
下星期是Pavilion喝生日大杯奶茶
==

*二姐生日第二天 =)






什麼都不用跟人家比
相信一句話
你是這世界上的唯一





並不是想慢慢去找理由
而是想掩飾我的不開心







給我個抱抱
可以嗎?









恭喜我的朋友掉進河
加油啊
祝你幸福 =)



姐姐給我聽這首歌
古家瑜你應該會喜歡 =)



在你懷裡的微笑 - 楊丞琳


可以嗎
讓我和你對調
希望換成你愛我愛的快要瘋掉

知道嗎
你對我多重要
只是現在的我們並不適合擁抱

愛隨著風飄盪
飄過了你嘴角 飄到天涯海角
把我困在這城堡 哪裡也逃不了

我不要別人溫柔的懷抱
聽不見你的心跳
連我熟悉的味道 再也聞不到

我只要你喊我一次就好
從前親暱的暗號
多想再次親耳聽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