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

12.10

知道了一些秘密
一些絕對不能說出去的話


站在他的角度
真的很可憐
一定很失望 傷透了心


但是站在她的立場
每個人都有後悔的事
她沒有那麼壞


順其自然
別人會說我們在逃避
但卻是最舒服的方法 =)





古家瑜
我知道昨天我很壞
打給你一下然後又關了你電話

不要心淡啦
我愛你 XD





這世界很複雜
混淆我想說的話


===============================


這樣又過了瘋狂的一天
我愛高二B 我的班 =)


這個星期我的輪位是教室的最角落
靠門口+最後一行



自前的帖也說過了
由於我的原班要做PMR考場
所以搬了去很高很高的8樓


我的座位望出去的天空很美
完全看不到建築物
而且還有涼涼的風吹進來


忍不住拿電話起來拍
但是背光所以毀了我美美的天空 ><



沒關係

我可以趴在桌上享受那麼美麗的天空 一個星期 =) *


*雖然開了冷氣後我的門就被關掉!!!!!!


===============================


一個人留在課室裡掃地


其實只是想靜一靜




對啦~我知道很反常
我媽一定會說我在說謊
==


才掃一下地就腰酸背痛


可能 脊椎關係吧
還是我沒有做過家務的關係? ><


===============================


今天幾號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