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

Bukit Cahaya, Sunway Pyramid & IOI Mall RedBox

由於本人前幾天受了刺激去剪了一頭超短的頭髮
所以一下照片要看到我的樣子
也很難

*不要看那麼多好一點..保護你們的眼啊 XD


星期六早上
當我的同學們都還在被窩裡面做豬時
犯賤的我7點起床去Bukit Cahaya騎腳車 =)

都講受了刺激
所以去那邊釋放下情緒

進門還有租腳車的時候
有夠夠力不爽姓馬的人
阻礙地球轉


拿到腳車開始出發~

由於真的猴子拍不到
畢竟他們是野生的
所以給你們看猴子的板啦 XD

*千萬不要帶食物去餵猴子
都說了
猴子是野生的
而且猴子的數量比人多
加 往前看再往後看 沒有人出現
有起什麼事來
自己保重啦==



去過兩次都沒有看到鹿



也沒有看到刺猬
But看到扁了的青蛙還有難得一見的超大只螞蟻



這次我們很厲害
只用了兩個小時騎全程
可是真的很累
尤其上上坡
不過下山坡爽到爆

*不過記得要按着剎車啦
很快很滑很危險
我有一堆朋友都在那裡跌倒夠夠力還進醫院



還了腳車就到回大門哪裡等Bus去四季屋
因為上一次是夏天我們都不要進去
><


坐在欄杆上 *不要見怪==
才發現我的腳中黑油 Geli ><


花 =)
*我要Show我的拍照技術嘛


還有菇...

*Sorry啦...我是100%城市小孩
沒有見過那麼多菇
結果喊起來了 丟臉==




很懶惰放那麼多照片
不過姐姐有Tag我
so..自己去看啦 XD



四季屋現在是秋天
我最喜歡的季節 =)

我們只穿一件薄薄的T-Shirt就進去
11度 很冷>< *就好像冬天穿了冬裝站在大街上的溫度 哈哈....


這個冰淇淋出了很久現在才試
不過Strawberry蠻好吃的
Kiwi....erm.... XD



騎完腳車跑去Sunway Pyramid
在那邊想要吃什麼
結果我想喝旺角的奶茶就去了

千萬不要點它的海鮮意粉
想知道為什麼你就自己去點來試試啦==
害我放棄了我的起司豬扒焗飯來吃它 ARGH!!!!

炸豬扒飯不錯吃 XD

逛街`買衣服還有Meiji 抹茶冰淇淋 =)

遇到祖兒還有雯億
給他們看到我的Auntie Look><



回到家洗澡
下一Round是IOI Mall RedBox

Buffet還蠻不錯吃的...


我們一家人就這樣從6點唱到半夜12點
佩服我們一家人吶==



到家後跟我的小學朋友 KarChun聊天
想念他咧><
遲點會跟他一起去Cheras
Meet 我小學最好的朋友 Chloe
*我們一年級同班到六年級咧 =)

雖然還有很久 不過很興奮啦
因為我Miss了很多跟他們Meet的機會





左右不到岸


是有一些煩惱
但是還Ok =)



我愛的她 謝謝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