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кан чее ms.ноо 我猜到你部落格大概写什么=)

Hing Yi Xin ﺕ 你暗戀我啊? XD

кан чее ms.ноо ‎==
那我不知道了。

Hing Yi Xin ﺕ 哈哈 可惜 該知道的人 不知道 也不會知道 =)

кан чее ms.ноо 其實我不明白 怎麼會不知道

Hing Yi Xin ﺕ 如果我明白 這問題還存在嗎?


===============================


該知道的人 不知道也不會知道
反而她了解明白

誰需要檢討?

**重點: 她是我的好朋友 但我們幾天沒聯絡了


===============================


第一次跟第二次的差別真的很大
第一次會做的東西
現在沒有做了
第一次考慮了很久才說的話
第二次一直漂浮在腦中
只差 "幾時?"


===============================


請 不要讓她傷心 好嗎?

無論何時她都在等
現在她也在等

雖然等的東西不一樣
但是也沒差

一樣沒結果
一樣會難過
一樣自己受


===============================


機會 不是人給
而是自己把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