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

一通电话

昨晚完全睡不到覺
一直在床上滾來滾去
還去撞牆壁那些

我的手Muscle痛
痛到真的很想死那種

後來也不知道什麼原因
就睡著了



起身後才發覺今天家裡只有我跟媽咪在家
就跟媽咪去吃點心

那麼遲起身
點心都很少了 什麼都沒有==


過後就做乖女兒陪媽咪去Jusco買雜貨
今晚吃火鍋 :)







昨晚跟古家瑜講電話
心情真的很糟

不瞒说
我真的觉得很委屈

可以说我公主病
但是如果當時你也在情況裡
我不信就只有我一个人会有那个感觉



虽然如次

既然我選擇了那個東西
我还是接受


但是我放了很大的勇气下去
却被人拒绝



请问有人会明白我当时的感受吗?




一通电话
一个适合的人

说出我的心情
真的舒服很多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