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

14.04

最近一直在跟朋友講某人的壞話 :)

這個實驗證明了
有讀書的人 未必會做人 人品未必就會好

現在男生們的紳士風度去了哪裡??


為什麼啊翔不去進修?
不如先叫你家的去進修道德教育先吧==


心若能放開一點
路就寬一些

聽過嗎???

做人大方點好嗎??
你講到叫不如不要
反正我們根本沒有一個人稀罕==


我的啊翔左看右看都比你家的好看很多還不? ==
除了學歷
但這不是問題
至少他現在很好
學歷好不代表就可以賺錢 有個美滿家庭




要別人尊重你
請你先尊重我

你依然是我的朋友
I will forgive you
but i wont forget you



警告: 朋友不是拿來給你出氣的! (死火..阿翔看到這句一定跟我講男朋友也不是拿來給我出氣的T^T)


剛剛活動完畢
等翔翔放工來載我去Pasar Malam XP

等了一個小時半T^T
在那邊讀明天的小考
還有跟Belle聊天 :)



明天星期五
ARGH!!!!!
我真的很討厭星期五 ==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