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吵架吵架 :)

認識我跟翔翔的人
都知道
我跟他最厲害就是吵架 XP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每次很容易就會吵架
但是很快又會好回==



如果有看我昨天的Post應該對那排牙齒印印象很深刻吧 XP
(剛剛翔翔在電話投訴他的手還很痛 XD)



對啦
我們昨天又吵架了==


什麼原因我不方便說
但是其實講出來 你們一定說 你講都有得發脾氣
(對啦 我承認我小氣 但是只是對他 XP)

然後我們就從搭Monorail去拿車的路上吵架
我不理他然後又甩開他的手
他不放我又用指甲刮他

他就一直笑著講"臭寶貝你很小氣的窩"
然後一直要逗我笑但是我一直不理他 XP

上到Monorail他走去左邊我就故意走去右邊
要下車的時候我就故意用第二個門下 怎知道放了卡
走到下去下面了
偷偷看他有沒有在後面 結果他不在 :(
我又死愛臉不要上去找他

最後還不是上去找他==
原來他以為我沒有下車 哈哈
在那邊等我
還沒走附近他 他就打來講"你玩夠了沒有? 在那裡?" (他生氣了 T^T)
我又Kiasu 就很兇回他 "你不會往前走啊"
他一看到我 我就lan型立刻轉身走人

本來以為他會抓我的手的咯T^T
怎知道 沒有!!!!!! ARGH><

還走到比我快
變到走在我前面了
以為他會轉過頭看我有沒有跟 結果也是沒有!!!!! AGRH><

算了
他上車先把我的Bag放在前座 (因為我出街都是他幫我拿Bag的 我沒有逼他拿啊!!!)
我就慢慢走過去
開後座的門坐後座 (我Kiasu啦==)
他這個死八公臭Ah Pek竟然丟我的Bag去後面!!!!! AGRH><

他就開車開快快
我就罵他 "你可以不要開那麼快沒有"
他不理我 T^T
罵第二輪 "你會不會聽華語的 叫你不要駕那麼快不會聽啊"
他就開始放慢速度了
我就把Bag放去前面
然後爬去前面坐

去到紅綠燈的時候
車停了
他插手不要理我 T^T
我就伸手去抓他的手
本來以為他不給我抓 怎知道很容易就抓到了
那個傻佬還自己把手蓋下來 XP

然後他就說"知道自己錯了咩?"
我就哭了==
我在他面前很容易哭的 但是你問我什麼原因哭我真的不知道
然後就被他罵愛哭鬼 小氣婆
幫我擦眼淚^^

這樣就好回了 XP



我就開始一直問他"做莫不回頭看我 你不怕我給人抓咩我那麼美 :("
"你很美咩??"
"我不美咩??" (兇兇 XP)
"好 你美你美 我錯我錯" (你這個Ah Pek不是你錯難道我錯啊??? XD)

原來他又注意我在後面有沒有跟上的
只是我沒發覺到==

過後他又講 "好啦 我錯啦 給你咬啦" (自己伸手來我前面)
我當然是咬下去啦
咬了爽回了就一直笑 哈哈


其實我知道你很痛
換Gear都用另外一個手來換 :(



我們就是那麼奇怪
很愛吵架
又很快好回

有時候真的不知道是好事還是壞事 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