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

17.04

看戲看戲 :)

很多人都說<鬼也笑>很好看
所以跟翔翔一起去看^^

進場前他問我要買什麼東西進戲院吃
我就吵著要Famous Amos
結果找不到 :(

他就去Cold Storage買給我 XP



去吃早餐 :)
這個傻佬很像啊Pek
啊Pek才會吃早餐的時候看報紙的咯==

死命在那邊看報紙
又不要理我
發現我偷拍你才轉過來><


很醜咧???
臭Ahpek!!! XP


看完戲後去看Anna她參加比賽
結果去到她已經唱完了 :(

跟翔翔呆在那邊一下就走了



這個就是弄我生氣的下場^^



去炭世界吃雪花冰
結果那個臭Ah Pek講下次帶我去甲洞吃
更多選擇 BlaBlaBlaBla==
*吵死人!!!!!><




你答應了下星期帶我去吃的啊!!!
忘記了你就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