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

23.4

今天家長日
拿成績單捏 ><

不過我早早已經跟媽咪報告我的成績了
所以 沒有怕 XP



然後等那個番薯去公司開完會再回家接我
吃東西然後就繼續睡 XP

我很珍惜我的睡覺時間
而且我真的好久沒好好睡一覺了 ><


然後又去Pasar Malam^^

沒有辦法
是我要去的 XP


一直吃 吃 吃
好飽 :)


===================================


很Down

當然不是因為家長日的關係啦
怎麼可能會為了家長日而Down==




什麼事情
只有她懂


講真
是我自己沒用嗎?

我知道妳一定答不是我的錯



有些東西我接受不到

但是我盡量讓自己去做
一直跟自己說
很快就過了


但是被三個字打擊了



我最討厭的那三個字





算了
習慣就好

只怪自己有着跟別人不一樣的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