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

25.4

很魚
我今天补高數补到哭
(認識我的人腦袋現在一定會出現"怎麼可能哦?"這五個字==)

我很誠實的告訴大家
是真的



嚴老師啊嚴老師
我的眼淚很珍貴的
除了在我的翔翔面前整天掉之外
其他人要看到我哭真的很難


其實我哭不是因為被他打/罵那些啦
都打慣了==

是很发猛狰
因為我一直算都不對
題目看不明
又聽不明老師在講什麼
因為他一直不跟我講是那個公式要我自己去試 T^T



還是一樣6點才可以走人



打電話給翔
又繼續哭
我自己都不懂我哭什麼==



結果他就講他來載我好了



上到車 還在哭
真的佩服自己哪來那麼多眼淚==




那個笨蛋還伸手給我
講給我咬

但是看到自前的牙印還在都還沒好
不捨得咬了 :(





其實高數並沒有很難
還有6個月而已

一定要撐下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