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

15.04

雖然我們同一個廠出
但是我就是不喜歡讀書 怎麼樣?

你成績很好嗎?
離優秀生好像還有一半的距離不是嗎?
(雖然他的成績好過我啦==)

*不好意思 我在說著我的同學 :)



Mr.D
你可以再噁心一點
你的照片 你的Post
讓我覺得我一點也不後悔


應該是說
很慶幸我那時的放棄 :)



我有時候並不是很喜歡LKBMTXDZF
做很多Lebih又不切實際的東西

到現在 我們(真的是很多人)都不明白你們的思想是怎麼樣的==





我現在才知道跟狗合照是一件很累的事 :(




明天要去吧生興華參加中國教育展
不懂幾點才能回到學校><



星期日跟翔翔去看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