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星期六

不一樣的新年

古家瑜說
I Know you will have a very nice new year since you know him =)

12月31號
雖然是假期但是翔還是要做工
一早打了卡就跟同事去Kuala Selangor吃海鮮
這個叫做工咩? ==

吃完後他回KL做一下工就來載我
本來是回他家然後他再回去公司
但是最後是跟他還有他的同事一起喝茶
喝到五點跟他回公司打卡就走人

到他家後他陪我去找小孩
很就沒有見到我們家小孩了
買了KitKat給他
過後就他回家

本來今天是去PD的
但是因為時間的問題還有一些原因我們沒有去了
下次才去 XD

等他洗澡後我們一起看戲等他媽咪煮飯
吃了飯後休息一下我們就去金河了

很好笑
有人在我們附近噴雪花他一直幫我擋
直到放煙花的時候
翔親我
有人望著我都不知道><
然後在我後面抱著我
我就躺在他的肩旁一起看煙花
我跟你一樣 很希望明年我們也是可以一起那樣看煙花

看完後就跟翔去Station1吃東西
我又浪費他的錢了><
這次又是他幫我切麵包
因為他說如果他不切那個麵包會飛走==

吃完後
他放好車就吵著他背我回家
重死你 XP


過後洗澡了就睡覺
睡不著
最近都是那樣 =(

一直滾來滾去吵醒他><

直到我睡著了他才放心睡
一定累死他了


早上早早我就起床了
又把他吵醒了==

幫他按摩 =)
劲跟肩旁都那麼緊



過後刷牙洗臉就出門了
去看戲
戲院裡面很少人

然後吃了東西他就載我回家



這次是我過到最開心最幸福的新年

1月1號也是我們剛好認識的第一個月
雖然只認識了一個月
但是我跟他卻好像認識了很久

1月3號是跟他在一起的一個月
希望我們會一直都那麼幸福

也希望新的一年
翔能健健康康 順順利利 幸幸福福 快快樂樂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