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

22.1

星期六
我靚仔又偉大的翔又早早打卡走人
幫我買10箱柑+送來學校

你最靚仔啦
唔該嗮 XP


然後他又等我放學
在車發生了一件很好笑的事情

你敢欺負我我就爆出來 XDD



放學了本來要回Puchong吃
怎知道人家.........
哈哈
所以打包MCD回他家吃

那個笨蛋打包一堆我根本吃不完好不好 ==



等他洗澡後就送我回家
今天跟明天都有Fountion要做

人家大忙人來的
要賺奶粉錢 XD





之前電話中招

FB

然後到Blog



最後還是把我的Blog Password Reset再改過密碼了 :)

不知道是我的美貌
還是我的苗條的身材得罪了人

不過算了啦
大人不記小人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