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

餅乾一族`心理測驗`SHB

我不知道是巧合還是什麼
由於害怕時間不足
老師提早告訴我們星期一班會的活動

題目是餅乾一族

餅乾一族到底是什麼意思
我不想說到太明顯

解釋完後
老師開始問我們問題要我們星期一給意見

之後老師也發表了他的感言


那一段時候
我一直在想回發生的事情




跌倒弄傷膝蓋

需要時間傷口才能癒合
會不會留疤?
:)





輔導課
老師給我們玩一個心理測驗
好讓我們認識自己

當然 純粹是給我們拿來參考

但是很準

總共有9題
什麼題目我不方便說
因為遲到要給別人玩

我們要的是最單純的答案 :)










原來在2011年1月14日 12.13pm這一刻
我生命中最重要的 影響力最深的
是你













SHB要成立一周年了 :)

可憐的我從SHB的Part-Time
變到去清潔工人了

因為我很少出席SHB的活動 T^T

這個星期六SHB也有活動
不過我會去MeetSHB們一分鐘的 XD

好啦...
我對不起SHB啦 :(

但是我跟你們也一樣很愛SHB的
我們一定要SH下去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