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

1.15

由於放學後要出街
所以今天唯有穿白帆布還有不合格的襪子去學校



班主任一進班告訴我們
今天見到大人物要閃

她心情不是很好



開始怕了

萬一他看到我就死定了




過後大人物真的訓班
不過沒有進我們班
我猜他是不敢進
因為我們一定投訴要分班

就這樣過關了XD





11點多
翔打來跟我說不用搭Monorail去Meet他了
他今天也早放工已經在校門口等我了

問題是
我放學是1點==
就這樣那個笨蛋傻傻在那邊等我

而且上次才講塞車這次又跑來==




載了我後去TS吃東西 逛街



看到我最愛的SHB們

我真是一個清潔工人
只出現了幾秒鐘 ><



過後我們就去看<天天好天>


不至於看到哭

不過我覺得蠻好看的
比大日子好看 :)





看完後帶翔來Puchong吃東西

環境美咧?
歌好聽咧?
我厲害咧?
XDD



然後聊天聊天
9點半翔才載我回家 :)







古家瑜 王嘉欣
打來Kacau ><






不用擔心那麼多
你的煩惱我會跟你一起負擔
不要覺得不好意思
你知道我很樂意跟你一起分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