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3日星期四

至我最愛的"學妹" :)

我不明白
為什麼要去比FB有多少個朋友

況且
我不Add人 最多Add過幾個
其他都是人家Add我的
而且 即使有人Add我 我也未必Accept


你朋友多
未必代表你出名

我要的話 也可以到處去Add人



不過我想問你一個問題



你認識他們嗎?
他們又認識你嗎? =)






我的人怎麼樣管你什麼事?

我覺得沒有必要解釋
寧願口水流出來浪費掉也不要浪費我寶貴的口水給你



我喜歡講話
我跟什麼人什麼都可以講

但是
1.不喜歡的人我不講
2.累我不講






我自戀?
蠻的


我每天照著鏡子都覺得自己美
只是每個人的審美觀不同

你覺得醜 我也沒辦法



我美術沒有你好
不會在臉上塗顏色 :)






我的人假
那也是你個人的意見
不代表每個人的意見


我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很多人會比你更清楚





我很串啊?
蠻的

有東西串好過你沒東西串



不過我在我的Wall寫東西罷了咯
是你自己要讀

你可以Block我的Post的嘛

但是
我沒有在你面前串你咯
我只是在FB講我要講的東西
醬也串到你啊?

原來我在你心目中影響力還蠻大的 :)






對啊
我男朋友Taste真的蠻差的
還很倒霉Tim

我怎樣對我男朋友是我家的事
我男朋友都還沒有出聲你出什麼聲哦?




雖然我後面看就頂呱呱 前面看就Diu你媽
但是至少好過你咯


現在的我
覺得你很可悲


我寫到醬我預了你會到處講我的啦
Nevermind
Just go a head
I DON'T CARE!!!!

喜歡我的人根本不需要我的解釋
他們也會相信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