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

899

899是什么意思
拿电话出来看
再把那三个字凑起来吧

虽然我不知道899会不会就是那个可以为我脱了袜子再脱鞋的那位
但是他的确让我快乐让我放心让我幸福

有时候我真的不知道899是倒霉还是前世欠了我

一直被我带错路
兜来兜去
明明如果没有迷路一定不用给toll钱
就这样半桶油没有了吧?!

出去吃东西变我的阿四
帮我切食物
我就好像大小姐那样坐着等他切完才吃

浪费他的钱
吵着要吃结果吃不完

当我的司机
早上买早餐载我去考试
考完后载我回家
*要是你们知道他住哪里你们一定真的觉得我很衰==

把吃不完的食物逼他帮我吃完
尽管他一直说自己很饱了

手臂上有一排美美的牙印
很不给脸的在他驾车时候咬
他却没有反抗照常驾车
咬完后手上有一堆口水也没有抹掉

被我限制五分钟内洗完澡的人
可怜的肮脏鬼

做得到的东西才敢答应我
叫他答应我脱了袜子才脱鞋死不答应><
你不知道我想看你表演的咩?

一个其实还蛮了解我的人

一个每天被我欺负 受委屈
却还一直逗我开心的人
每次故意弄我生气
然后又弄我笑的人

一个在我LY时候
跑下街买晚报读新闻给我听
让我不讲话也不会闷的人

一个每次发俏打电话给我的人

每次都被我烦他做工

被一个Auntie拿酒楼的结婚菜单给我们看><

明明压着他的手很难驾车
还是让我背对躺着

不让他睡觉要他陪我讲话

不开心时候
可以让我乱打乱骂

钱都肯花在我身上

为了我
扭伤脚的人

为了我
延迟开手术为了不要躺在床上一个月


我忘记还有什么了
记性不好
被他说我cartoon头脑==
他习惯就好


总之
辛苦你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