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十二月的第一天

把從前想了一遍
謝謝了
傷我的人

我要快樂我要能睡的安穩
有些人不抱了才溫暖
離開了才不恨
我早應該割捨


在聽張惠妹的歌 =)





古家瑜
你知道我支持你的
加油
一定要!!!! XDD




我並不是一個性格好的女生
WST你高估我了

雖然不認識你
但是還是祝你早日找到適合你的人




明天考Science
一點也還沒有讀
晚上要開始溫習了

雖然說Science很容易Pass
但是我最想拿的是A
T^T



阿南`阿Weng
明天考Undang不要肥佬啊
不然不要回來見我
我會笑死你們 XP




每個人都問我
SPM考到怎樣
A我不敢講
但是Pass定就是了

100%有信心Pass =)











我好像開始反省了一點
再看看吧

自己清楚是不好的事最重要





十二月希望會更美好


祝全世界的人幸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