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

2.12

今天考完試翔來載我
他遲到
哈哈~

好啦 對不起是我突然改時間><



帶我去吃四季屋
很特別
有春夏秋冬

第一次去那種餐廳




我覺得今天我們最多時間是留在車上
哈哈`


一直跟他聊天
他一直在擦自己的鞋
哈哈


原來他跟我一樣是雙子座的^^




好啦

我真的要認真的跟你說一聲對不起

我帶錯路我的錯 T^T




而且今天還很魚
發生了很多事情


算了 沒形象慣了


只是第一次就這樣
受不了自己 ><



今天忘記去什麼地方
經過很好看的建築物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喜歡馬六甲檳城那種舊屋

他應該覺得他載了一隻山芭出來的猴子 ><










聽了他說海邊
突然好想去海邊走走


三個月多沒去了 ><







回到家要洗澡才發覺房間的窗簾媽咪拆去洗了
就問她那我要怎麼洗澡

她竟然回答 "哪裡有人要看你哦?=="

我的媽媽就是那麼與眾不同 囧









信息還有Status都傷到我了
你又知道嗎?

不知道為什麼
看到後心裡很不舒服
眼睛雖然沒有淚水流下來
但是我可以感覺到濕濕的

為什麼你要這樣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