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13.12

今天信息翔才知道他還在發燒
結果就直接跑去他家找他


找了很久終於投降
打電話去問他怎麼走
因為他不知道我來着



到他家樓下時
等他開門
他媽媽突然出現在我後面

當時真的有嚇到
呆在那裡
因為我不知道要做什麼

結果只叫了一聲Auntie
很蠢啊><




一整天都沒有起身
全身軟掉
退燒了一下又在燒回

看著他自己卻什麼都不能做
只能在他要喝水吃藥還有要吃麵包的時候幫他拿


陪了他差不多4個小時
就回家了

其實很想在那裡照顧他 =(



他給了我一串鎖匙
結果我在回家的時候玩才發覺那個扣有他的名字
哈哈





笨蛋

你為我改變了很多
很多以前你不做的事情現在卻為我做
而我就跟你一樣
所以不要懷疑任何東西
我們就是很奇怪的在為對方做從不做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