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

9.12

今天一早搭巴士到半路下車
跟翔一次在車吃早餐

一直把吃不完的東西丟給翔吃
我故意的
誰叫你每次做弄我 Blek XP


我知道你為了我今天很早起床
也知道你一定很累 =)



吃完後翔載我去學校
很幸福
考試前有你給我祝福
還跟我吃早餐送我去學校 =)


今天的PA
只能說真的爆冷門
Penyata出了一對看不明的東西

還好我的Dokumen Balance到
不然我連B都飛走了


只能保佑我的Paper 1 拿30題以上



放學後
Kuan一直吵要看翔
結果叫翔下車 XD


上車後一直發他脾氣
還咬他的手

一排美美的牙齒印 =)

**一定很痛 但是謝謝你忍我



他送我回家

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





下星期一你一定要加油
真的好高興你成功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