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

我只是想起....^^

我假裝無所謂 才看不到心被捏碎

曹格 - 寂寞先生







我只是想起 =)





又有誰會知道
我曾經想了很多的傻事


還拿計算機出來算

從18歲算到我55歲



也曾經以為
這就是我的未來






不要後悔我做的決定
至少現在不像自前的我

我不會不開心


我沒有哭


我不在委屈自己


我不再妥協







雖然我偶爾聽到有人罵我



不要為了不知道事實而在那裡亂講的人
影響自己的心情




只能說
謝謝知道我的人

也對不起
還你們被自以為很成熟的人說

我知道你們大方
不像他
對不?


我愛你們 我"幼稚"的同類 =)









都說了
我只是想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