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

7.11

是我掩飾的不好嗎?

今天的我一切正常
還是那樣鬧
還是那麼沒形象




我會聽你的意見
不要WW自己 =)



謝謝你...








BABE古家瑜




我明白

我都明白 =)



同病相憐...






我又說了一個不想讓任何人知道的東西給你


我也是正常人
我當然知道不應該
但是除了那樣 我不知道還能怎麼樣



J
不要再問我
為什麼是他而不是你

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FK
我會好好去想

謝謝你



不好意思讓你擔心了

也嚇到竟然被你看穿了 =)











**實驗證明了 我人緣不錯下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