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8.11

那天去吃晚餐後跟家人去吃甜品


馬六甲Cendol ><


我點榴蓮口味的...
雖然很貴啦

但是不錯吃 香香~ ^^





[[ 跟姐姐去Sunway.U讀書 ]]

早餐在SS15吃豬肉面


好吃過OUG的
但是我忘了拍照 ><


遇到LMK XD



[[讀書.......]]


我們的Lunch就去對面新開的炮冰吃 =)


我點的Vanilla Coco冰沙
好喝 而且不甜 =)


點的Set Lunch裡面有Mushroom Soup我竟然不知道 ><
不過給姐姐喝了...


我的Chicken Mix...
就普通意大利面一個咯 ==




誰相信我們真的在讀書??? XD




我去那裡都帶着它
因為他是我最喜歡的公仔 =)


跟姐姐在Library拍照 XD


證明了我很認真的在讀書
姐姐偷拍我^^



姐姐無聊起來拿筆去畫自己的腳
==

*豬腳 XD




家俊放學後來找我..




我讀書他竟然睡覺 ><

*姐姐說...這就是讀ACCA人的Contoh
她也是那樣==


要走的時候我叫了他很久還一直搖他才醒
下個月他也要考試了

一起加油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