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

現在是2點鐘
9點睡到1點起床
發覺有點餓
去煮宵夜給自己還有姐姐吃

電話漏在樓上
忘了拿 T^T


最近要疼愛自己多一些



如果你認識我
我相信你知道從前的我只會煮泡麵



現在我會弄餅乾
很感謝當時朋友的幫忙
一個笨手笨腳的人成功弄了一堆的餅乾
想看自己找回之前的POST啦
XD



我自己弄的下午茶

這個有炸到下
一點難度都沒有 而且很好吃 XD


燒燒的Cheese ><





這個是早餐
看起來比較有難度對吧?? XD


這個用牛油來煎的
因為我還不敢用油 ><

不過用牛油來煎 超級香的 =)

除了火腿煮太久幹幹之外
香腸很好吃


雖然煮是我煮啦
但是收拾是我可憐的KAKAK
因為我問他那個鍋要放冷它才洗對不
他就叫我放著那邊先
叫我先去吃不然冷掉不好吃了

結果回到廚房
我的鍋那些不見完了 XD



不過剛剛那個宵夜我自己洗的啦
因為KAKAK睡了
我也不是那麼衰什麼都靠KAKAK的咯

不信去問我KAKAK啦

有時候懶惰不要算啦 XP







這是我家的寶貝

不用懷疑
他的玩具真的是正版的THE DOG來的

還會發出汪汪叫的聲音
==


最近幫他開了一個Page
其實是想記錄他的東西下來

而且其實我還有姐姐蠻多朋友來過我家後
都很喜歡我家的寶貝


我們帶他出街
他比我們還出名
鄰居還有鄰居的小孩看到他都一直叫他的名字
><


大家的評語就是
他毛很滑
很肥
很可愛
*真的很可愛...
沒綁上繩子他絕對不敢出門
推他也不出


唯一就是他不能剪指甲
因為血根已經長到那裡了 剪會流血 ><




這個Post只是無聊啦
吃了宵夜不要睡先


明天12點有課
去睡了 =)